我有荒唐言。
擅长一些虚假努力。

头像感谢@°缺氧

一个置顶。

深夜悄咪咪给自己一个置顶嘿嘿嘿。
您好,这里顾解颐/虞城,首先感谢您点开我的lof。

美丽绑字 @茶烹浮叶半盛 我超爱他!/超大声

这里佛系缘更选手,硬笔辣鸡,只会丑陋的江湖体(……)
但是最近开始临帖啦,在临文征明小楷,希望能看到自己的进步,也请大家多多指教!

写字以外的爱好大概就是听音乐听广播剧看书啦。基本上什么类型的书多多少少都能看进去,欢迎大家推书给我鸭!

然后说一下自己的坑叭……×

全职/盗笔/龙族/哑舍/……
古风/音乐/原耽/历史/……
钢笔/彩墨/染卡/橡皮章/……

哦其实我还有一个文手梦,存梗无数从未动笔……。

真·吃土少女,很多坑因为资金流转不灵所以emmm……

墙头众多,就不一一列举啦。

基本没有雷点,但是婉拒mxtx相关,抱歉啊……

男神小曲儿!我永远爱他!

如果您愿意再多一点的了解我,这里企鹅门牌号1339494396 请找我玩鸭!

爱您!

评论(4)
热度(18)

© 崆峒派崆峒道士下山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